第三家中醫診所【楊麗姝中醫診所】,在台北萬華醫院附近。因為似乎在桃園找不到適合又有效的,往台北發展去。

這家也是只有一個女中醫在看,據是有『註生娘娘』之稱的封號。滿懷希望從桃園搭車去看診,診所在巷裡,裡面患者並沒有想像地多

只有我跟另一個也是來求孕的。

拿出了之前驗血的報告,AMH:13.05。醫生這個指數太高了,是典型的『多囊性卵巢症』。要少吃油炸跟避免甜食,也要多做運動

告知醫生已經做了一次人工體受孕但失敗了,詢問醫生原因,醫生"應該是卵的品質不是很好,都沒有給卵養分當然很快就萎縮無法懷孕"

馬上告訴我一定要吃肌醇這樣排卵的品質才會好。

不死心還是想自然懷孕的我,詢問醫生自然懷孕的可能性有嗎?醫生除非奇蹟,做人工比較有機會

醫生馬上推薦台大的醫生可以一邊吃中藥一邊配合西醫療法,感覺上對西醫不排斥也很積極替病人找方法,覺得希望這次是真的遇到貴人醫生了。

醫生很能聊,大辣辣的,講什麼都蠻耐心可以聽我,後來就做了針灸大約30分鐘左右,左耳上貼了三個穴道後就結束整個療程。

重點是費用.....醫生表示依我的情況需要每周回診一次,須作針灸療法,如拿水藥效果會更好。

由於AMH指數太高推薦吃肌醇外,還有荷爾蒙的藥,增加排卵功能跟卵子品質

結帳:6160(1周費用)

------------------------------------------------------------------

水藥x7=300X7=2100/

賀爾蒙一罐60=1880(每天一粒)

肌醇一罐120=一千多元(每天四粒)

藥粉(一天3)

------------------------------------------------------------------

這家診所去一次就殘念了。

除了費用高外,長期交通距離也是考量的因素,在四處瘋狂看中醫的過程中,

因為銀彈都幾乎『貢』給了第一家中醫診所,後來去的醫院都很考慮長期看診的費用問題,至少得撐3個月看結果療效,

我們只是小小的上班族啊!

但看了幾家的心得,這家的醫術還不錯,醫生的建議也是在對的方向,在我後來終於如願以償懷孕後,回想到的感想。

 

看到這家的時候,瘋狂求診已過了兩年多,年紀漸長加上體力漸減,從悠悠哉哉.....變成像無頭蒼蠅似的,只要哪裡好就往哪裡跑,總想試看看一次,

經歷過吃下各家藥粉,被丸大爺嘲愈來愈像藥罐子,身邊無時都有中藥味

其實丸大爺並不相信『中醫療法』,對他來只相信西醫,從一開始到處把脈看中醫,就不被他看好,他一直建議直接走西醫療法

當大家四周不看好時,有沒有偏要做下去的心理呢!?我就是這樣,堅持中醫,每天跟丸大爺洗腦五千年來的中醫博大精深的歷史....

對於原先『自然懷孕』的希望愈來愈黑暗,開始轉念是否該尋求『試管嬰兒』的心聲音愈來愈大......

arrow
arrow

    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