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T.BMP         

 

       每天早上一大清早約7:30左右,一定會被丸大爺的《痛痛歌》吵醒~旋律自由想像,歌詞也很簡單就是"痛い痛い痛い....."中文的意思就是"痛痛痛...痛啊~好痛...媽啊痛啊.",整首歌的中心主旨就是除了痛還是痛。其實內容不是重點,主要是【有夠大聲】,遠遠就會聽到一個人在淋浴間鬼呼神號。都深怕被鄰居討厭,呼呼,等待著有一天被按門鈴....(汗)

 

       丸爺洗完後,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地平靜地走出來...整理東西後,默默地拿著包包就安靜地上班去。(厲害地瞬間轉換)......剛剛是怎麼回事?

 

       第一次聽到時很緊張跑到浴室門邊,問他有沒有事?有受傷嗎?{怪我しました?}

       丸爺很平靜地回答我"別に”,中文是"喔~哪裡都沒有痛阿"就默默地飄走了。

 ???留下滿頭問號的我。有一次打算進去洗澡時,丸爺說"你也可以試試痛痛歌",洗完會特別暢快,全身壓力會完全釋放喔,

一臉很得意地跟我推薦。心中想:我不想跟你一樣有天被鄰居轟走.....也不想當壓抑的日本人...偶是開心的台灣倫,不需要"痛痛歌"就很開心了。

 

觀察小心得:

傳說中日本人活得很壓抑,果然是真的。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可能每個人的休息釋放壓力方式不一樣吧(笑)

 

 

 

 

arrow
arrow

    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