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開這個部落格的契機是,丸太太經歷3年半的到處尋懷孕良方過程與後來到長庚醫院正式做了一次『體內人工受孕』跟一次『體外人工受孕』也就是試管嬰兒的療程。

希望寫下過程跟經驗能幫助一些曾經跟丸太太一樣感到焦急跟無助的太太們。

丸太太已屆高齡產婦,35歲,第一胎,是小男生。

目前已是34W6D,趁著宗醬出生之前的空檔在趕著進度,整理著之前的紀錄到部落格上面來。

 

好了...........以上其實是『場面話』。

真相是..........丸太太在家待產閒的發慌,加上丸大爺上班工時長,

上班12小時是基本款,超過12小時更是家常便飯,說日本人是『仕事魂』一點也沒錯,甘拜下風。

待產在家,除了電視機外就剩下一條狗,可以說說話。

好不容易盼到丸大爺回家後,想跟丸爺說說今天發生什麼時,丸爺已呈現『空靈狀態』...........

回答僅剩『うん、、、、うん、、、』也就是中文的『恩.....恩....』。

丸爺的晚餐時間也幾乎是21:00左右吃,有時會更晚回來吃。

看到他這樣也就不忍繼續砲轟碎碎唸他,讓丸爺吃飽後,玩玩IPAD放空後,就趕他上床睡覺去。就這樣走上了開此版的路,希望跟大家交流交流,

也讓丸太太有個出口,覺得不是活在與世隔絕的地方......

希望大家會喜歡丸太太的文章XD

 

arrow
arrow

    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