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3-24

人生受孕的今天是第6天,昨晚夢到一個很可怕的夢,夢到丸太太去上廁所,卻排出一大堆小紅來....非常大量"栩栩如生,

這對很想懷孕的我,無疑是投下一個炸彈...夢境看起來超可怕的,心中暗綢,希望千萬不要成真阿。

 

這幾天最大的變化,丸太想就是一早起床上廁所排出了"乳白色的分泌物"

但不會發出惡臭。腹痛還是一樣,很腫脹感肚子也很澎澎的。

仍然過著"青蛙般"生活,晚上常常睡不好,因為還蠻頻尿的,得起來。

另外,就算睡熟了,也會被肚子的脹痛有時脹醒(由於本來就是很淺眠的人了...)

這幾天一直睡不好,也依舊努力躺在床上...盡量減少走動...希望著床順利阿~媽媽等著你阿...

(植入後的5-7天,正是受精卵慢慢移動到子宮上著床的黃金期)

 整天對昨晚的夢境很不安,晚餐吃完晚餐後,突然覺得很冷,抓起長袖運動外套穿在身上...媽媽看到,覺得很奇怪

[是冷氣開太強了嗎]

[好像吧~覺得身體超冷的]其實心中對昨晚的夢還是存著一點害怕。

走回房間,拿出在網路上買的一隻7元的驗孕試紙偷偷測了一下....(忍不住果然偷跑了在第六天)

出來了兩條線....一條超明顯,就是每次驗孕都會出現的那個位置,

另外一條...第一次看到它出現...超級淡...但確定有兩條。

忍不住心中的雀喜,不過為了慎重起見,誰也不想說,默默上網爬文尋找資料...到底今天驗的話准不准呢?

結論是.....不準。

驗孕試紙會因為破卵針的hcg值而有所影響,藥劑需要近10天左右才會排出去,除非是做試管嬰兒的話,中獎率就會高了。

板上水水還是建議約12-14天會比較好(其實網上醫生都是說14天)

雖然是這樣,把生平第一次看到的兩條線,就放在隨眼可以看到的桌上,自己開心也好...看了好幾眼了(喜)...

 

arrow
arrow

    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