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2 

昨晚就睡比較好一點了,可能是習慣頂著大肚子(漲氣中),

發現側睡的話,漲漲感就沒有那麽明顯,一覺到天亮。(開心)

 

爬了網路的文章發現好像是所謂的"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

部分婦女卵巢的反應太強,可能產生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其發生的原因是婦女對誘導排卵時的藥物反應太強,造成許多卵泡同時長大,卵巢腫大與腹部腫脹。大約有3 % 24 % 接受排卵刺激的病人,可能發生程度不一的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較易發生於年輕、卵巢反應強及多囊性卵巢的病人,嚴重的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發生率大約1 %

引用:http://blog.xuite.net/wu3147/ivf/147656605

 

好發在身材弱小的女性上,

這不就是在說我嗎~(體重43KG,高150cm)打的排卵劑量是:150mm/兩天一次

打電話到醫院去問,生殖中心的小姐說~這是正常現象請我不用擔心。

除非是有呼吸困難等要嚴重狀況須回來醫院。

目前除了下腹部兩旁脹痛外,需要小心走路,(熊熊給他走快~就開始有痛感),其他都還好。

靜待狀況中~

arrow
arrow

    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