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9 今天是人工受孕的植入日。

 親切的吳憲銘醫生給了我一張有關何時回診,何時該打破卵針等等事項的MEMO紙,讓我帶回家。

按照上面的指示,今天下午13:00得跟丸大爺準時到長庚12F的生殖中心報到。

昨天上午9:34分打了"破卵針",昨天睡覺前還覺得隱隱作痛,果然威力強大,真不虧是傳說中的"破卵針"。

"排卵針"跟"破卵針"比的話,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目前疼痛指數排名:破卵針....(勝);排卵針....(敗)

目前頻率指數排名:排卵針....勝(幾乎是每兩天要打一次,目前已經打了4次了);破卵針.....敗(從治療到現在只有1次)

總評分:破卵針...勝。(由於威力較強大的關係,就像去牙醫師那邊,洗牙可以常常,但抽神經的根管治療可就是不得了)

 

昨晚可算是輾轉難眠的一夜,整個晚上都在胡思亂想,萬一我的6個蛋,就在打完破卵針的1個小時或2個小時後排出去的話,來不及天的"人工受孕"的話,之前忍痛自己打的排卵針不就是白挨了嗎?!下腹部,自從打了破卵針後,隱隱脹脹的...生平第一次這麼確定卵巢的位置...應該是脹大要排卵了吧?!會被排出來?來得及明天做人工?整個情緒很不安...

加上拜昨晚自己嘴癢之賜,睡前硬是要喝熱牛奶+安麗植物蛋白粉一匙 ,整個晚上起來上廁所少說有4次以上............冏。<<超頻尿...受不了自己了..>>

天知道,每次尿尿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痛苦的折磨.....為啥呢?只有我們這種求子心切的人才懂啦!

每次尿尿..都很擔心,是不是自己的蛋也跟著排出了!?尿完之後,站在馬桶前仔細觀察那些從體內排出的液體粉久~也捨不得沖。

就是硬要瞧出些端倪....結果,什麼都沒有看到....第一次自己超小心翼翼尿...深怕有沒有蛋跟著滾出來..((也知道看不到,但人家就是想看嘛))

 

就這樣一個晚上"上床"下床"..."上床"下床"...."上床"下床"...到太陽公公的曙光透過窗簾照進來...太好了!早上了!

趕緊跟丸爺中午就到長庚,先去吃個午餐先~到美食街點了兩個蛋套餐。(對今天晚點的工程可能有幫助...呵)

老實說~我沒有什麼食慾...為什麼呢?

因為滿腦子都是"蛋蛋目前到底在哪裡呢?""在肚子嗎""夠大嗎?有超過2公分嗎?""質量可以嗎?""能順利嗎""

勉強吞了幾口之後,趕緊動身到12F報到。

 

到12F後,先到櫃檯報到。

簽了一張了解植入後的各項風險的單子,並到1樓繳錢(4980元)後,便捲起袖子開始吧!小姐給我門一瓶小小的塑膠罐,上面貼著我的名子跟病歷號碼。

長庚的"取精室"做得很不錯,乾乾淨淨的...燈光不會太亮..很有FU..重點是桌上有"鍾麗緹"的寫真集跟幾片散落的AV光碟..還有電視呢!

正當我努力翻翻看看寫真集,驚呼鍾小姐的身材之際...有人用餘光白我一眼。就是丸大爺...

邊白我邊推我出去...[出去出去~]用手揮舞著...趕著我。

[人家也想參觀一下取精室,你可以即興表演,我完全不介意]都老夫老妻了,幹嘛害羞阿.....心中滴咕著。

[反正妳出去吧~去外面等啦]被推出來後..門就在眼前被鎖上。好吧~!乖乖到邊邊的椅子坐著。

約莫20分之久...

看到丸爺紅著臉走出來了,很鎮靜的跟櫃台小姐詢問放哪裡後,就直直往廁所跑了((整理心情去...))

我過去詢問小姐,把精蟲洗淨需要多久時間((醫生說是要把強壯的挑出來)),小姐說約1小時會好,大約在14:30前會好。

跟丸爺坐在滿滿人的候診間等著。

不久...不到1小時,小姐就呼叫我門進行下一到程序。((想按個讚給長庚,真不虧是台灣醫院,效率真的很好,之前在日本醫院檢查,等好久,

常常等到餓到前胸貼後背...超級咕嚕咕嚕...))

帶到人工受孕室,丸爺先在外頭等著。

上了內診台,等待醫生進來............

這時將我心中的疑問一股氣的詢問護士小姐。

[等一下是直接作人工嗎?還是再照完超音波再做?]

[直接作人工]小姐說。

[請問我可以先照一下超音波嗎?我想知道我現在卵泡多大了?還剩幾顆?]擔心骨盆腔裡的蛋蛋已經所剩無幾了..我上了好多次廁所喔,光是今天,一緊張我又想上廁所了。

[沒辦法照了喔,因為你昨天已經打了破卵針了,已經看不出來了...]

原來如此~那今天只能祈求上天,真的只能靠運氣了....沒有得照了。

醫生進來,手腳迅速的將導入的器具準備好,正當我心想機率上會不會有醫院弄錯,生到其他人的小孩,拿錯精蟲管子時..

小姐親切的將我內心的疑問解開~立刻拿管子給我看,並核對上面的名子確認不會植入"別人的蛋"到我的"家裡"吧?

真是貼心,我都還沒有開口要求呢!

這時...超痛的~

醫生將器具架好~將丸爺的蛋按流程植入我的輸卵管入口...應該是吧~我記得醫生有好像在解釋一些事情給我聽~

不過太痛了...我只能把他當作背景音樂...希望這流程趕快結束。心理偷想~"人工受孕"的威力已經遠遠超過"破卵針"了!

"人工受孕的植入"你贏了!~遠遠的把其他人甩在後頭了...

醫生動作很快,約莫10分不到,完成。

但對我來說度分如年...感謝醫生感謝上天,已經結束了。

小姐說可以躺著休息30分鐘後,就可以直接回家了,還貼心幫我把我家的二愣子叫進來內診檯邊陪我。

我負責躺著..丸爺負責計時...真的痛...我只能這邊說。

出診間打算回家時,就已經是下午14:30了。加上候診時間,約莫2小時又30分鐘。

 

出醫院後,直奔"合順中醫診所"就在桃園市大廟後。費用2100元

丸太太的姐姐告訴我,除了西醫外,還是去給中醫余醫師看一下吧~

姐姐目前有一個健康無比+嗓門超大的2歲女兒就是在合順調來的,不過姐姐比我順利,一下子就自然懷孕,省去像我這般折騰的過程。但懷女兒時,曾經因為羊水過少又落紅,危及到醫院曾經告知需要拿掉的狀況,但經余醫師調理後,又恢復到正常的標準值,順利生下寶寶。

為了下定決心做人工受孕,在網路上爬了不少文,看到很多人雖然順利懷上,卻後來胚胎萎縮流掉。

加上~吳醫師診斷我是多囊性卵巢患者,更容易懷孕後流掉,確保千萬起見,請余醫師幫我調一下子宮跟希望能順利著床,一次中獎。超人氣店,等到看完手上拿著滿滿中藥回家,已經是晚上6點多了。

 

呼~~現在覺得下腹有腫脹感,也有疼痛感...搞不清楚到底是排卵中還是人工受孕的痛感,現在來去躺一下...累了。

※網路爬文了解到,其實打破卵針,真的不需要像我這樣緊張兮兮,一般排卵是打針後24-36時候開始排出,算算植入時間,應該我的六個蛋還在吧,只是他門到底多大呢?沒法知道,就把精蟲跟蛋給送作堆了。

 

arrow
arrow

    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